巧妙投資:輕鬆管理、穩定增值,廠辦投資贏家的成功秘辛

有效運用閒置資金,投資的四大考量

投資者(Johnny哥)長期旅居國外,在美國奮鬥的這段過程中累積了一些財富,正好有閒置資金想要拿來做投資。當初Johnny哥對於投資有四大考量 :「輕鬆管理、穩定獲利、增值效益、處分容易」,而廠辦正好符合Johnny哥這些考量的投資選擇。於是他巧妙地運用了閒置的資金來投資不動產,也因此讓他累積了多年的不動產投資實務經驗。

廠辦單純的出租對象,造就租期與收益的穩定性

Johnny哥表示,廠辦的出租對象與一般住宅相比之下較為單純,租戶主要以企業主為主,他們的租期穩定,且租金都會按時繳納,原因在於一方面他們需要機械設備來維持生產的需要,搬遷比較不容易,所以租期相對較長,一般都會簽到五年以上,一方面也是為了維護商譽,所以租金通常不會欠繳,也因此這些年廠辦為Johnny哥帶來了穩定的收入。

廠辦租金靈活的收取方式,輕鬆有效掌控現金流

廠辦租金的收取方式相當方便,與一般住宅不同,租戶每個月都有固定的付款日,有些租戶會一次性地開出十二張支票,而支票的到期日就是租戶的付款日,等於每一年只需處理一次即可,使得收租流程更加方便。或者有的租戶會以定期匯款的方式支付租金,這兩種方式,都能幫助投資者更精確地掌握現金流。

輕鬆管理,設備公設化讓資產經營事半功倍

管理上的輕鬆性是廠辦投資的一大優勢,因為廁所和茶水間屬於公設,通常由管理中心負責維護修繕的部分與住宅相比起來就變得單純許多。這使得整體的資產管理更為簡便。

五年廠辦投資:穩健長期收益,輕鬆賺取22%資本利得!

在五年的持有期間,Johnny哥的租金年投報率達到每年約3-4%,而在出售後資本利得的增值效益更達到約22%。使得Johnny哥對於廠辦的投報率感到相當滿意,並且帶來相對穩定收益來源。

成果:投資輕輕鬆鬆,獲利成功路上無壓力

綜合以上因素,從穩定的租客對象到收租方式的靈活性,廠辦投資符合了Johnny哥的預期,並且在持有五年以後順利的成功售出,為他帶來穩定的現金流和卓越的增值效益,成為了他理想的投資選擇。

專業引領,成功掌握廠辦投資之門徑,德華行銷助您攀登成功巔峰!

由於當時的Johnny哥幾乎都旅居國外,因此對台灣廠辦比較陌生,因緣際會,得到了德華行銷的協助,他們不但提供了周到、親切的服務,而且對廠辦投資的各項事宜都給予了專業的協助。最後成功幫助Johnny哥在廠辦投資上可以得心應手,並且穩定獲利,得到了相當好的投報率。

德華行銷,作為一家專業的廠辦銷售公司,不僅具備30年的行業知識,更以熱情的態度和專業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讚譽,我們不僅提供廠辦購買、企業規劃和資金調度的專業協助,更擁有廣泛的廠辦投資經驗,並擁有成功帶領廠辦投資人獲得豐厚利潤的實際經驗。

無論您尋求購廠策略的建議還是擴展業務的方向,德華行銷都擁有相應的專業指引,帶領廠辦投資人實現穩健和可持續的發展。我們深諳廠辦投資領域,與您攜手合作,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您是否也在追求輕鬆且穩定的長期報酬 ?

如果您正在考慮投資廠辦,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聯絡我們,讓德華行銷幫助您找到最適合的方案。透過以下方式,立即聯繫我們:

德華行銷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開創更美好的商業未來。讓我們攜手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