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陽光電:從承租到購買,實現企業蛻變

鈦陽光電是一家提供專業電阻及電容觸控螢幕的企業,專注於TP & TFT Display領域的研發、製造與供應。公司草創初期,在土城永寧工業區設立了基地,以租賃方式開展業務。多年來,鈦陽光電不斷創新與成長,逐漸在觸控螢幕領域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與市場地位。

挑戰:租賃限制下的成長瓶頸

隨著市場需求的不斷擴大,鈦陽光電在永寧工業區的租賃廠房逐漸顯得不敷使用。公司的生產設備、庫存量以及客戶服務需求不斷攀升,而原有的100坪廠房已難以應對日益龐大的業務。為了迎接未來的發展,公司亟需擁有更大、更適合的生產環境

解決方案:德華行銷的專業協助與客製化服務

正當鈦陽光電面臨如何擴充生產環境的困境時,林峯川董事長偶然看到了德華行銷的廣告,並決定尋求其專業建議。經過深入交流,發現德華行銷不僅提供購廠策略,還能在企業發展方向上提供協助。這包括資金調度適切的企業規劃,以及專業的廠區建議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透過與德華行銷的密切合作,鈦陽光電決定由租賃,轉而選擇購買適合自身發展的立體廠房。這意味著公司可以擁有更大的生產空間,充分滿足市場的需求,並為未來的成長奠定穩固基礎。

成果:實現從租賃到購買的重大飛躍

經過與德華行銷的緊密合作,鈦陽光電成功實現了從租賃到購買的重大轉變。這個轉變不僅為公司提供了更大的生產空間,還使得公司的生產能力大幅提升,同時鞏固了公司在市場中的競爭優勢。

新的廠房規劃和設計不僅充分滿足了公司的生產需求,還考慮到了機器設備、庫存、載重和吊窗等方面的要求。鈦陽光電得以在這個全新的環境中,持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觸控螢幕產品,並實現了更大的市場份額。

德華行銷:您的成功夥伴

過與德華行銷的合作,鈦陽光電透實現了企業從租賃到購買廠房的巨大飛躍。德華行銷不僅是一家專業卓越的廠辦銷售公司,更是您在企業發展過程中的成功夥伴。

德華行銷,作為一家專業的廠辦銷售公司,不僅具備30年的行業知識,更以熱情的態度和專業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讚譽,協助數百家企業找到對的生產基地。

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為您提供專業的協助,從廠辦購買、企業規劃到資金調度,以確保您的企業能夠實現穩定且可持續的發展。無論是在購廠策略方面,還是在業務擴展方向上,德華行銷都將與您攜手,共同塑造更美好的未來。

您是否也想實現企業的成功蛻變?

如果您是正在考慮擴充廠房空間,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聯絡我們,讓德華行銷幫助您找到最適合的方案。透過以下方式,立即聯繫我們:

德華行銷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開創更美好的商業未來。讓我們攜手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