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累積30年的廠辦市場銷售經驗,經手近1000億案量,值得信賴的專業廠辦服務團隊。

劉文章 董事長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畢業。

曾任電子業總經理特助、建設公司董事長助理。於 81 年合夥創業不動產代銷公司迄今,主要經營廠辦大樓之銷售業務、及不動產投資興建業務。

李德華 總經理

擁有30年以上房地產各類型產品銷售相關經驗與資歷,以及累積25年以上廠辦產品個案代銷實力。

熟稔雙北市及桃園市廠辦市場銷售脈動,並專精於廠辦產品定位與規劃,提供建商精準開發方向。

詹麗珠 管理部副總

從遠東建設(遠雄集團)、遠誠廣告到德華行銷,累積參與數百億案量的企劃執行。督導所有案件企劃與推動,確保業主、買方獲得雙贏。

不動產經紀人證號:(103)北市經證字第00365號。

林玫晶 行銷業務部副總

在經歷房屋仲介、住宅代銷經驗後,於民國86年加入遠誠廣告至今已二十餘載,專精於廠辦銷售業務。擅長處理各種複雜問題,協助業主推動建案銷售。

「專業是我們應具備的素養,客戶的信任與託付,是我們用心追求的成果!」

廖瑞珍 財務部 協理

政大公企中心財會高級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專業經理人員班研畢。輔導過中小企業上市、上櫃業務,精通銀行實務及稅務法規。

擅長從不同方向提供企業財務、稅務相關資訊,協助客戶做出判斷。

趙羽茜 行銷業務部 協理

土木專業科系畢業。曾服務於工程顧問公司、台北市捷運局,熟捻建築規劃及結構細節等專業領域。因喜愛建築,而踏入廠辦代銷領域至今,累計個人銷售金額超過百億。

以專業與熱情獲得客戶喜愛,與眾多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羅祥龍 行銷業務部 協理

擁有超過31年的房地產相關經驗。曾任建設公司、營造廠及房屋仲介等公司管理職務,資歷完整,展現卓越的專業能力。

近年專注於北台灣廠辦案的規畫行銷,經驗豐富且精通產業資訊,從不同面向進行深入分析,深得客戶信賴。

戴嘉慧 行銷業務部 經理

擁有超過25年房地產行業經驗,精通廠辦和住宅市場,具備充足的經驗,包含買賣、租賃與投資。成功完成了眾多大型廠辦和住宅交易,獲得了客戶的高度贊譽。

「我深信信任和專業服務是建立成功長期合作關系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