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大生技:從租賃到自有廠房的蛻變之路

德大生技,作為專業飯店、廚房用清潔劑的供應商,以其獨特的環保產品和卓越的口碑,成功引起了市場的關注。德大生技長期致力於環保產品的研究和開發,同時也是眾多公司的OEM和ODM廠商。客戶包括了各大飯店、空廚、醫院、美食街等,遍佈全台灣,幾乎每個人都曾使用過其生產的清潔劑。

在與德大生技的合作中,德華行銷團隊幫助他們實現由承租廠房到購買廠辦的轉型,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本文將深入探討德大生技的挑戰、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以及這一轉型過程所帶來的實際成果。

面臨挑戰:租房限制與擴張需求

15年前,劉中庸總經理在桃園平鎮開設了一家小型的清潔劑工廠,然而,隨著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他們的產品贏得了口碑,也帶來了更高的市場需求。然而,原有的小型租賃廠房已無法滿足擴張的需求,尤其當產品需符合化妝品的GMP規範時,必須有無塵室等設施。但租來的廠房,一切從簡,無法進一步符合GMP規範時,就成為公司成長的瓶頸

解決方案:購入自有廠辦,全面投資

面對日益增長的需求和對無塵室等特殊規範,劉中庸總經理決定轉向購買自有廠辦,從而解決了租賃廠房的限制問題:不適合投資設備。在考慮銀行利息和房價等因素後,他選擇了與德華行銷合作,透過土地銀行的融資方案,成功購入了適合公司需求的廠辦。

擁有自己的廠辦後,公司敢於大膽投資設備,包括無塵室、高標準的水資源配置等。這項購置廠辦的決策使得公司的投資思維得以轉變,從過去的簡約和節儉,轉向充分發揮潛力,帶來體質的飛躍

成果:德大生技的嶄新成長

進入自有廠辦後,德大生技進行了超過一千萬元的設備投資,打造出符合高標準的無塵室環境,並將每個樓層進行了細致的規劃,滿足了不同的需求。此外,新的廠辦設施也為公司帶來了更多的高要求客戶,進一步推動了公司的成長

 

新的廠辦不僅在功能上滿足了公司的需求,更在外觀上呈現出古典藝術的美感,線條簡潔卻又高貴典雅。這種企業總部不僅為公司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環境,還提升了公司形象,贏得了更多客戶的信任和合作。

德華行銷:您的成功夥伴

德大生技的成功案例,從租賃到購買自有廠辦,見證了一間公司如何因為思維轉變,獲得了更大的發展空間,並實現了體質的飛躍。

德華行銷,作為一家專業的廠辦銷售公司,不僅具備30年的行業知識,更以熱情的態度和專業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讚譽,協助數百家企業找到對的生產基地。

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為您提供專業的協助,從廠辦購買、企業規劃到資金調度,以確保您的企業能夠實現穩定且可持續的發展。無論是在購廠策略方面,還是在業務擴展方向上,德華行銷都將與您攜手,共同塑造更美好的未來。

您是否也想實現企業的成功蛻變?

如果您是正在考慮擴充廠房空間,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聯絡我們,讓德華行銷幫助您找到最適合的方案。透過以下方式,立即聯繫我們:

德華行銷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開創更美好的商業未來。讓我們攜手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