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大國際科技總部

建案簡介

坪數規劃:90-2200坪
接待會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481號
投資興建:富嘉開發
工程營造:億翔營造
建築規劃:沈國皓建築師事務所
使用分區:乙種工業區

預約資訊

分享 :

|建案介紹|

播放影音

#三重廠辦   #新莊廠辦   #五股廠辦

三重廠辦新地標,重磅登場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處發光的所在。匯聚產業鏈金磚,建設佈局、交通到位、產業進駐、機能兼具的全面禁畫下,累積土地能量,蛻變國際級的動人面貌,商機獲利上看千億!

三重新市政特區,新北第三座CBD

新北市第二行政中心預計在2026年年底完工,基地約2925坪,未來將提供3萬2000坪第二行政中心辦公空間、容納3000名市政員工並興闢市民廣場。並將與東森電視企業總部成為『三重新市政特區』。將形成除了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以外,新北市第三座CBD。

301公頃新北科技城園區,下一座內科南軟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計畫在三重區打造新北科技園區,整體發展構想是『新興生產、生活服務、水岸生態的新北科技園區』,計畫橫跨三重及新莊,包含三重頂崁、新莊化成工業區,面積約301.31公頃。本案位處頂崁與化成工業區間,一加一雙利基,型塑下一塊新北含金量最高的科技聚落,可超越南軟、內科,潛力無可限量。

資料參考:擬定三重都市計畫細部計畫  擬定機關:新北市政府

新莊、五股、三重企業主,瞄準廠辦核心地段

三重新市政特區,新北產業園區,新北科技園區,三大金磚強勢匯聚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處發光的所在,匯聚產業鏈三大金磚,建設佈局、交通到位、產業進駐、機能兼具的全面進化下,累積土地能量,蛻變項國際級的動人面貌。菁英流域朝我而來,精準眼光搶進核心地段,現在就是最佳時機。

企業卡位新市政特區,產業聚落成型

目前三重新北市政特區周邊已吸引玉山銀行、群光電子及三花棉業等企業總部卡位。未來在捷運先嗇宮站旁還有東森電視總部,將型塑成為強大的總部經濟產業聚落。未來將串聯新板特區的第一行政大樓、新莊副都心的中央合署辦公大樓,三強鼎立比肩國際,全面翻轉新北市樣貌。

三重新市政特區距離本案約2公里,地利位置相對受益。當重劃區左岸逐漸形塑強大的企業總部聚落,顯示北市產業西移置規劃完善的三重,已成指標趨勢。

資料參考:擬定三重都市計畫細部計畫  擬定機關:新北市政府

地段是首要,便利是必要

企業的地段,員工的期待,便利生活機能亦是選項。近鄰新莊頭前段豐富生活機能,除了三重在地小食,如蓮花泰式小吃、羊肉榮、海鮮餐廳,也有INPARADISE響響、美日時氛輕食館等餐廳。郵局、台企銀、中信銀、永豐銀也在通勤距離內,洽公辦事相當便利。

16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奢華綠金

424公頃大台北都會公園,洗滌城市喧囂,增添身心能量

綠金為鄰,風生水起,聚財納福,是廠辦設址的考量之一。本案鄰近大台北都會公園,面積有紐約中央公園1.3倍大,享受萬頃綠意與河川的美景,遠眺觀音山的自然場景,徹底洗滌城市的喧囂。讓員工用心面對工作之餘,同時從心感受生活。

國際級廠辦,科技感地標

超越千坪基地能量,雙面臨路、人車分流,內外皆美。

立面設計依照陽光、風向、風速等條件,建築外觀十足線條感的視覺設計,讓光影虛實變化無限延伸。搭配凝鍊質材,呈現優雅勻稱線條配色,勾勒出科技質感。1370坪方正基地,以雙北旗艦規格氣勢,打造三重當代地標。

9.5米挑高門廳,恢宏而大氣

氣勢,從推開大廳的門開始。門廳挑高達9.5米,展露出企業總部的恢宏大氣。精緻的細節更襯托出空間的內斂與層次,型塑出國際級企業總部的雍容尺度。

企業慧眼首選,十大優勢

|建築團隊|

富廣集團-富嘉建設 § 有情團隊,永保初心

億翔營造 § 以實力累積口碑

沈國皓建築師-王泰安設計師 § 大師精鑄,決定出眾

|新聞快訊|

|地理位置|

寰宇1號
中悅IFC
長群君臨
華固國家置地
華固中原置地
A3台灣智匯總部
國揚數位科技大樓
信詮三重都更案
金矽谷NO.23
幸福A+
台北科技城
遠見科技總部
群光電子
都廳大院
遠雄擎光

區域:
新北、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泰山、板橋、中和

|預約鑑賞|

德華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
本公司基於提供不動產的全方位服務,將由相關人員致電與您聯絡,為您推薦適合的產品